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枣阳市编办强化“一二三”措施为政务服务网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时间:2018-02-05       

为贯彻国务院和湖北省政府关于“互联网+放管服”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如期实现全省政务服务网试运行、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一网覆盖、一次办好”的目标任务,枣阳市编办积极行动,强化措施,通过一个文件、两次培训、三天攻坚,完成43个单位364项行政许可、248项公共服务事项服务指南的录入、审核、发布工作,为枣阳市政务服务网试运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印发一个文件管总。以枣审改2017〕1号文件印发了《枣阳市推进“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实施方案》,对接全省“一网覆盖、一次办好”的“互联网+放管服”改革体系,明确了“互联网+放管服”工作目标,就融入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推广应用省政务服务网、编制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编制事项编制标准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和实施步骤。

二是召开两次会议落实。2017年11月中旬和12月上旬相继召开了两次培训会议,11月中旬对省行政职权和服务事项管理系统的操作和目录领取进行了培训,43个市直单位参加了培训。12月上旬主要就推广使用“省行政职权和服务事项管理系统”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培训,明确了市政府政务信息中心、市行政审批局、市审改办及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对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服务指南的录入、审核、发布进行现场指导、现场答疑

    三是集中三天时间攻坚。现场培训之后,以政府办公室名义再次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按照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实行运行的情况,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省行政职权和服务事项管理系统”中行政许可事项服务指南和公共服务事项服务指南录入、审核、发布工作。市审改办、行政审批局、政务信息中心加强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协作,经过12月9日、10日、11日三天紧张有序紧锣密鼓地攻坚之后,全部完成43个单位612项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的服务指南的录入、审核、发布工作,为政务服务网的试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枣阳市编办李勇刚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