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竹山县编办四举措压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时间:2018-02-05       

2017年以来,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编办采取四项举措压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收到良好成效。

点亮“启明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思想政治与警示教育、经常性与专项教育、正反典型教育相结合,让党员干部彻底消除见怪不怪的“思维”、习以为常的“待遇”、约定俗成的“潜规则”,坚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信念,严格遵守各项作风纪律规定,使作风建设各项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修缮“红绿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请销假、公务接待、财务管理、民主议事等制度规范,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时时修补制度的漏洞,构建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运行机制,提高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

常打“探照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四风”问题零容忍,多当“婆婆嘴”,勤打招呼、常提醒、敲警钟,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严格实行内部通报批评和党员大会检讨制度,让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党员干部不敢触碰的“高压线”。

    开启“航标灯”,抓好示范带动。强化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责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职业道德和责任担当,在管理服务中讲规矩、守纪律、做表率,释放上行下效的正能量。(堰市竹山县编办周贝安、雷运桥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