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孝感市编办推进“放管服”改革显成效
时间:2017-06-22       

  近年来,孝感市编办紧紧围绕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这个总体目标,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是清权确权动态调整,权力“晒到阳光下”。通过编制公布市、县两级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和权责清单,建立了清单动态调整机制,清理规范行政服务性收费和职业资格认定,将权力“晒到阳光下”,全面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二是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发展活力不断增强。以权力下放为“先手棋”,同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围绕“放权”、“放活”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努力激发市场活力,促进企业发展,切实把“改革红利”转化为“民生福利”,基层和市场活力得到明显加强。 

  三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严管”成为新亮点。多措并举,积极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深入开展“红顶中介”专项治理,探索推进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行联合惩戒机制等工作,形成多部门监管合力。 

  四是创新升级审批方式,审批服务提速增效。不断优化升级审批服务工作模式,着力促进审批服务工作提速增效,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快速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保障。(孝感市编办徐迟)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