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枣阳市编办围绕“三个导向”坚决打好扶贫攻坚战
时间:2017-04-14       

  为顺利推进市委市政府部署的“扶贫攻坚”重任枣阳市编办积极抢抓有利时机,围绕三个导向,着力提高扶贫措施准确实效性,坚决打好脱贫致富攻坚战。

  一、围绕目标导向不断增强工作信心。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扶贫开发重要思想目标导向不断强化政治自觉责任担当,认真审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仔细回顾在村容村貌和村民生活条件等方面已经取得的扶贫成果,提升信心,鼓足士气,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精准扶贫”工作向深处推进。

  二、围绕问题导向努力补齐扶贫短板。树立问题导向思维,坚持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抓实抓细,从完善水路电气网等基础设施建设角度着眼,从推动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自身产业发展方向入手,补齐特色产业发展、劳务输出引导、危房改造实施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打好组合拳,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三、围绕责任导向严格抓好帮扶落实。以包保责任为导向,抓住“脱贫致富”工作要领,积极争取各项扶贫开发配套政策,有机整合多方力量资源,不断细化帮扶举措,紧盯贫困群众的实际需求,增强攻坚的针对性扶持的实效性,切实做到因户施策、动态扶贫,确保脱贫政策落地生根。(枣阳市编办  李勇)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