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动态
老河口市编办开展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时间:2017-02-27       

  近期,老河口市编办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通过采取“三个全覆盖”,确保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及时、准确、顺利进行。

  一是宣传发动全覆盖。该办印发了《老河口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有关问题的通知》,对全市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通过印发文件、电话通知主管部门、QQ群宣传等方式,通知符合年度报告条件的单位于3月31日前完成年度报告工作。

  二是网上审批全覆盖。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上审批全覆盖的要求,不再留存纸质档案,要求各单位将纸质年度报告书和资产负债表盖章扫描上传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建立电子档案,实现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网上办公。

  三是随机抽查全覆盖。该办把全市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的监督检查纳入该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结束后,随机抽取3%的年度报告公示合格单位,深入实地进行检查,查看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情况及内容等,对抽查结果及时公开发布,切实加强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老河口市编办  张玉豪 王黎端)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