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省外信息
甘肃省召开会议研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3-07-01       

  近日,甘肃省召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体制改革协调会,会议对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定”规定的起草过程,以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体制改革涉及的职能调整、与相关部门的分工配合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省委组织部、省民委、省公安厅、省监察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这次改革的主要任务是将分散在多个部门的食品安全监管和药品管理职能进行整合,将分散配置的监管机构、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设备、人力资源等进行整合,组建新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构。要完成这项改革,涉及从工商、质监、卫生等多个部门划转职能、机构、人员和编制,要求各部门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从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出发,积极支持改革,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摒弃部门利益,搞好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把该划转的职能划到位,把该调整的人员和编制调整到位。

  会议要求,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要求,于6月底前完成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组建工作。要求各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改革任务。省编办要及时掌握和分析研究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采取措施加以解决。省卫生、工商、质监等涉及人员划转的部门,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划转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改革平稳、有序进行。会后,省编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进一步研究论证,充分吸收意见建议,对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定”规定草案修改完善后,由省编办按程序报批。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