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省外信息
江苏省南通海安县编办积极推进机构编制调整事项履职评估
时间:2013-07-01       

  为进一步科学改善机构编制资源的配置效率,全面提高机关事业单位整体效能,江苏省南通海安县编办近日积极推进机构编制调整事项履职评估。

  一,合理规范评估内容。海安县编办自2011年起,对全县涉及机构编制调整事项的机关事业单位要求设置履职目标,确保权责一致、运转协调。

  二,严格执行评估流程。召开评估会议,被评估单位法人作自评报告,开展履职测评,由被评估单位与会人员按要求填写表格,表格当场收回。广泛收集情况,通过座谈会、现场核验等形式,收集评估内容所需的相关信息,调阅相关资料。

  三,科学形成评估鉴定。综合各方面情况,形成评估对象履职评估报告,并提出评估意见和完善调整建议。

  通过履职评估,对机关事业单位履职情况进行了有效的监督,有利于引导其自觉增强法治理念和履职意识,不断提高依法履职、高效服务的能力和管理水平;通过履职评估,提升了机构编制管理效能,为切实管住、管好、管活机构编制创造了有利条件。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