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省外信息
河南省新乡市开展城乡规划职能履行情况调研活动
时间:2013-07-01       

  为加快构建新乡市中心城市—县城—镇(乡)—新型农村社区四级现代城镇体系,发挥镇(乡)区连接城乡的重要作用,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近日,由河南省新乡市编办会同市城乡规划局,组成专题调研组,围绕推进新型城镇化、完善县乡规划体制机制等课题,对全市108个乡镇进行了全面调研。

  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方式,采取全面普查与重点剖析相结合、实地了解与数据分析相结合、借鉴外地经验与县情乡情相结合、把握上级政策与工作需要相结合的方法,对乡镇规划职责履行情况、乡镇规划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情况、乡镇人员岗位设置情况、乡镇规划人员培训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