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省外信息
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编办“三个关注”全面开展用编需求调查
时间:2013-07-01       

  近日,江苏镇江润州区编办开展并完成了以面向全区有空编的行政事业单位本年度行政事业单位用编需求调查。调查中,该办以进一步推动编制使用的事前监督和提高编制使用效率为主要目的,力争通过对编制的有效管理,提升编制使用的合理性和科学性。

  润州编办在需求调查中重点关注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关注用编目的。掌握各单位用编目的,详细了解需求编制引进人员的学历、专业、岗位及从事主要工作,综合评价用编效率,为用编审核提供切实有力的依据。二是关注用编记录。结合各单位近几年的人员进出编情况,全面了解各单位人员补充的动态趋势。三是关注人员结构。注重结合各用编需求单位现有人员结构情况,如年龄结构、职务结构、学历结构等,考量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人员补充需求,加强编制管理的前瞻性。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