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州市编办 > 自身建设
荆州市委编办全体干部集中收看热烈讨论《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7-21       

    改革之路,一往无前。近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正在热播,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干部集中收看该专题片,其中政府机构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内容,引起了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和深入思考。 
    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持续推进,机构编制部门已从幕后走向了台前,站到了改革发展一线。如何推动中、省部署的改革任务落实落地,是摆在机构编制部门面前的新课题。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适应新形势、破解新课题,一是要坚持改革方向不动摇,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大胆探索,当好改革攻坚的谋划者和主攻手,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和重点领域各项改革。二是要抓住改革目标不放松,围绕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市政府班子成员领衔推动改革项目清单,加强调查研究,紧盯实施过程,齐心协力推进,推动牵头和参与的改革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巩固改革成果不停步,继续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建立权责清单运行情况督察评估制度,大力实施政务服务“一次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使改革真正释放出强劲的红利,为荆州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江子嵩)

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6-8451160 传真:0716-8451160 电子邮件:jzswbb@163.com
荆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bj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