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州市编办 > 热点新闻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9-19       

9月19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李杏华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市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全面吃透部署精神,自觉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要聚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重点措施,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做好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到哪里,机构编制部门就服务保障到哪里,体制机制堵点在哪里,机构编制工作就攻坚到哪里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6-8451160 传真:0716-8451160 电子邮件:jzswbb@163.com
荆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bj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