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州市编办 > 热点新闻 > 最新动态
晒成绩 提能力 荆州市委编办举办“五重”项目拉练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3-09-11       

为检验全市机构编制“五重”项目成效,加快推进“五重”项目落地转化,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能力素质。9月7日至8日,荆州市委编办在江陵县举办全市机构编制“五重”项目拉练暨业务培训班活动。




项目拉练采取现场观摩+座谈交流形式展开。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翻车机房、堆场、码头等建设运营情况,认真听取江陵“五重”项目负责同志介绍江陵县多式联运总体情况感受到机构编制助力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

座谈会上,全市机构编制系统12个“五重”项目负责人相继汇报了工作进展、主要亮点和成功经验,市委编办副主任曹立依次进行点评,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改进思路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强调,“五重”项目是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县市区、市委编办各科室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全面压实、行动上全力以赴,共同营造揭榜挂帅、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培训班上,荆州市委编办业务科长结合工作实际,就基层社会治理、机构编制4.0平台建设、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省委选人用人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和解答。

会议要求,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始终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到哪里,机构编制部门就服务保障到哪里,体制机制堵点在哪里,机构编制工作就攻坚到哪里。要努力推动体制机制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切实做好新一轮的党政机构改革的谋划工作。要进一步严控严管机构编制,不断完善优化机构编制制度体系。在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在全省打造荆州样板。要毫不松懈的抓好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切实培养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全面的机构编制干部。

(荆州市委编办 董超  江陵县委编办 雷雨

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6-8451160 传真:0716-8451160 电子邮件:jzswbb@163.com
荆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bj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