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州市编办 > 热点新闻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23-07-11       

 

710日,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编办主任李杏华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全办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李杏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全面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加强纪律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荆州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李杏华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必须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他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群众路线,提高“政治三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筑牢廉洁底线,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是与非、情与法、亲与清、位与奢、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不断扎紧制度的笼子;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甘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错、勤于担忧、善于担难、敢于担险”,不断提升统筹推进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防范风险的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和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涛讲评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她要求,要强化党性锻炼,夯实信仰之基;要牢记初心使命,绷紧纪律之弦;要狠抓纪律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沉覆》。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曹立解读了市纪委《关于强化“三爱”理念以“红脸出汗”新常态推动“干事流汗”好状态的意见》《关于建立执纪执法“度量衡”激发和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指导意见(试行)》,有关同志宣读了《2023年市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市委编办机关支委供稿)


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6-8451160 传真:0716-8451160 电子邮件:jzswbb@163.com
荆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bj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