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州市编办 > 热点新闻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0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10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编办主任李杏华主持会议,市委督导组、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编办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了具体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杏华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对照“六个带头”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在点评发言中指出,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体现了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决心,体现了从我做起、真改实改的态度,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就进一步加强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建设,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李杏华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质效。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全部工作始终,深刻领悟其中内涵,真学真用,切实融入到改进机构编制工作中来。三是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推进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高度去谋划实施,体现编办的担当和作为。四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针对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整改、逐项落实,以扎实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6-8451160 传真:0716-8451160 电子邮件:jzswbb@163.com
荆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bj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