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州市编办 > 热点新闻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2-11-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效果,扎实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11月10日至11日,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湖北创联石油科技有限公司、金久鑫水稻种植合作社、八岭山镇太平村、武商量贩塔桥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企业、农村,直达“最后一公里

武商量贩塔桥店,市委编办副主任蔡琼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随后,与企业职工代表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中,蔡琼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气氛十分热烈。

在荆州市金久鑫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市委编办副主任李西萍和合作社负责人了解了今年收成情况。在宣讲中,李西萍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与合作社农民朋友们现场讨论交流,共话未来发展。

在湖北创联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市委编办副主任曹立和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他指出,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既要立足当前,促进稳岗稳工,又要着眼长远,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为荆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党的“好声音”深入联系的企业,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实际行动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荆州市委编办  付燕)

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6-8451160 传真:0716-8451160 电子邮件:jzswbb@163.com
荆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bj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