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州市编办 > 热点新闻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7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在“学”字上下功夫。一要原原本本学。坚持读原文、学重点、悟原理,做到知其然更知所以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的必修课,制定详细学习计划,班子成员带头学习研讨,党员干部全体参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要深入持续学。坚持长期学、反复学、深入学,着力提高工作前瞻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与时俱进研究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持续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扎实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加有力服务全市大局、更好助推荆州发展,更好满足群众期待。三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联系起来,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联系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个人如何更好履职尽责联系起来,进一步把准方向、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以奋力冲刺的姿态完成好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以久久为功的定力落实好中长期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荆州市委编办  付燕)

 

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6-8451160 传真:0716-8451160 电子邮件:jzswbb@163.com
荆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bj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