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州市编办 > 热点新闻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荆州市委编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分别在机关会议室、下沉社区值班点及沙市机场卡口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

 

 

开幕直播结束后,机关干部就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成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了我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编办主任李杏华就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机构编制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办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统一起来,迅速铺开学习活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不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为改革发展蓄势赋能,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荆州市委编办  付燕)

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6-8451160 传真:0716-8451160 电子邮件:jzswbb@163.com
荆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bj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