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州市编办 > 热点新闻 > 最新动态
中央编办调研组来荆调研充分肯定我市改革创新成效
时间:2018-03-10       

中央编办调研组来荆调研

充分肯定我市改革创新成效

 

近日,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左然一行率调研组来荆州,就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深化“放管服”改革等进行调研。

市委编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在控编减编、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上的具体作法,左然对荆州市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和“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左然指出,荆州市由原荆州地区和沙市市“地市合并”而成,编制规模大、人员包袱重。近几年来,荆州主动适应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市县联动、党政群统筹、机关事业单位协同,围绕职能转变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强化制度建设,盘活现有存量,落实“只减不增”严格推进控编减编;推进行政职权调整动态化,建立“放管服”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估制度,推行“一次办好”服务,探索开发区(功能区)体制机制创新等,工作较有特色,取得了较大成效,一些作法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左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深化机构改革和行政体制改革的深刻内涵,巩固成绩,结合实际,担当作为,深化改革,加快职能转变,为促进荆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左然表示,荆州市就创新区县义务教育、公共卫生单位编制管理等从注重顶层设计、上下协同、调稳结合、督办督察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中央编办将认真研究采纳。

   (曹立 江子嵩)

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6-8451160 传真:0716-8451160 电子邮件:jzswbb@163.com
荆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bj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