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州市编办 > 区县动态
沙市区委编办“三个坚持”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15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沙市区委编办按照“实践活动全员参与、收集问题快准细实,走访活动统筹兼顾”的原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动起来、沉下去,面对面地倾听群众需求,更加精准把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一是坚持全员行动。动员会召开后,按照全区活动安排,及时明确领导班子联系服务企业及基层单位,并积极与结对共建村、社区联系,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认领“微心愿”,用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

二是坚持快准细实。6月6日至9日,区委编办党员干部先后到联系企业、合作社、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群众身边,实地了解龙虾养殖销售情况、公司经营情况、群众所需所盼。面对企业提出的对中小企业招投标政策倾斜不够问题,第一时间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了解政策,并做好送政策上门服务工作,为企业出谋划策。针对社区群众反映的非机动车停放点及充电桩不足等问题,积极与社区干部沟通解决方案。

 三是坚持统筹兼顾。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制定方案时,坚持将实践活动与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机构编制“不见面”审核等重点工作纳入到实践活动中,做到双融双促,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沙市区委编办  刘江林)

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6-8451160 传真:0716-8451160 电子邮件:jzswbb@163.com
荆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bj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