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州市编办 > 区县动态
公安县有序推进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改革
时间:2016-09-30       

929,公安县召开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交接会,标志着县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县编办、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工商局、县质监局相关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不折不扣落实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调整重大部署。工商、质监管理体制由省级以下垂直管理调整为市县政府分级管理,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政策要求,具体做好“四项任务”,即行政管理体制调整到位、机构编制划转到位、人员移交划转到位、财务资产划转到位。

二是加强统筹协调 。组织、人社、财政、机构编制等部门要统一协调,做好优质服务,助推改革;工商、质监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三是做到各司其责。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下放事关重大,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相关精神,明确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干部人事、财政工作等方面的纪律,切实做好人、财、物的划转移交,对体制调整过程中出现的超编进人、超职数配备干部、国有资产流失等违规行为,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目前,全县工商、质监人员编制已经确定,干部人事、经费划转、国有资产、档案资料等各项交接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公安县委编办 毛涛)

荆州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6-8451160 传真:0716-8451160 电子邮件:jzswbb@163.com
荆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63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bjz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