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门市编办 > 市编办 > 最新动态
荆门市委编办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3-04-11              

   4月10日,市委编办全体党员来到沙洋县五里铺镇金台村靳家湖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追寻荆南靳家湖暴动革命烈士事迹。
 
     
 

全体党员胸戴党徽,在靳家湖烈士纪念碑前肃穆而立,集体默哀三分钟,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工作人员手抬花篮缓步走到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对先烈的哀思。

   

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了自己入党的光荣时刻,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振了为党奋斗的精神力量。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色荆南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靳家湖红色暴动、荆南抗日根据地创建的革命历史介绍,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们在战争年代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深切感悟革命烈士用热血和生命浇灌的革命精神。

   

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传承革命先烈的为民服务精神,坚守初心不动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定要传承革命先烈攻坚克难精神,大胆探索、勇于开拓,在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中不断闯关夺隘;一定要传承革命先烈勇于担当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姿态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产业转型示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24—2349851 传真:0724—2349851 电子邮件:jmbb2349851@163.com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5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j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