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门市编办 > 市编办 > 最新动态
荆门召开2022年度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时间:2022-04-08              

   4月2日上午,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在荆门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区)编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积极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不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有力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受到中央编办嘉奖,创新调配编制经验在全省编办主任会上交流推介,政绩目标在市直党群政务组综合考评居第一名。
   会议要求,要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持服务中心的理念,树立从严从紧的导向,保持争先进位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的思维,培养规范高效的作风,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做深做细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创新。要创新编制资源配置,探索所有权和使用权分离,盘活存量资源;探索建立编制“周转池”支持引进高层次人才;探索总量备案管理,杜绝人员无序增长。要切实规范日常管理,强化监督管理推进管理规范化,健全制度体系推进管理标准化,深化“网上办”改革推进管理信息化。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干部业务素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健全考核评价机制,营造合力共为氛围。 
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24—2349851 传真:0724—2349851 电子邮件:jmbb2349851@163.com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5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j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