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门市编办 > 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7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1-07-0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市委编办全体党员赴对口包联村掇刀区团林铺镇大同村,与村党员联学联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7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过了一次特殊意义的“集体生日”。
  市委编办和大同村全体党员在村委会广场举行了升国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俊峰同志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以“重温百年党史、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俊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党史,深刻感悟初心使命,他指出百年党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道路探索史,是一部矢志不渝、坚守信仰的自身建设史,是一部依靠农民、依托农村的不懈奋斗史。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目标实现后, “三农”工作重心转移到了乡村振兴,要全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客观认识当前大同村发展形势。他要求,村“两委”要增强担当,当好乡村振兴领路人;党员干部要鼓足干劲,当好乡村振兴带头人;驻村工作队要主动作为,当好乡村振兴贴心人。
  会后,办领导与大同村党员进行了座谈,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24—2349851 传真:0724—2349851 电子邮件:jmbb2349851@163.com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5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j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