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门市编办 > 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5              

   2021年3月12日,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俊峰作动员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邵登宁主持会议,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编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陈俊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的必要之举,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的担当之行,是推动机构编制创新发展、助力“一二三四五”发展计划的务实之措。机构编制工作要紧贴中心、服务中心,站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积极创新体制机制,跟进全市重点战略、重点产业发展;管好用活稀缺的机构编制资源,保障发展所需;打通办事创业的堵点难点,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陈俊峰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大目标,认真对表对标“六个进一步”要求,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深入下功夫。要把握教育内涵,深入系统“学党史”,围绕“六个重点”,不折不扣地抓细抓实“规定内容”学习。要创新教育载体,融会贯通“悟思想”,开展好一期专题读书班、一组党史故事诵读活动、一次红色教育培训、一场党史知识专题竞赛“四个一”活动。要坚持学史力行,全心全意“办实事”,充分发挥编办职能,重点开展好优化环境促发展、服务基层惠民生、乡村振兴促提升、领导干部大调研“四大实践活动”。要强化成果转化,干事创业“开新局”,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改革创新的本领、狠抓落实的本领,努力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陈俊峰强调,要落实政治责任,强化督办检查,注重宣传引导,坚持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面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24—2349851 传真:0724—2349851 电子邮件:jmbb2349851@163.com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5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j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