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门市编办 > 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全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8-03              

721日,我市召开全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义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中央、省委的统一决策部署,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要硬账硬结、应改尽改、加速加力。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加快工作步伐,确保全市改革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改革工作思路和方式,各涉改单位的主管部门在确定具体改革方式基础上,按照“一户一策”原则,分别制定改革实施方案、人员安置方案、维稳预案等方案。要强化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突出重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改革工作有领导、有计划、有步骤扎实推进。要严格落实各项改革政策,认真做好资产清核界定和处置工作,合理确定人员待遇,妥善安置人员。要严肃改革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国家财经纪律和国有资产管理的规定,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改革工作稳妥推进。要强化协同配合,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发现、研究和协商解决改革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建立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处理改革进程中的突出矛盾,确保社会的稳定。

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24—2349851 传真:0724—2349851 电子邮件:jmbb2349851@163.com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5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j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