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门市编办 > 市编办 > 通知公告
市编办关于进一步更新完善湖北省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工作的通知
时间:              

市编办关于进一步更新完善湖北省机构编制

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工作的通知

 

市直各部门,漳河新区、屈家岭管理区编办:

为切实解决机构编制有关情况及时对外公开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管理,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湖北省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是全省各级编办重要的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各单位所有进编人员都应录入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都应对外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2.各单位负责本单位(含所属)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数据维护,市编办每半月更新一次机构编制政务公开数据。现阶段重点是完善系统中人员信息,人员上下编手续办结2日内应更新系统数据,做到系统数据准、全、新。

3.人员异动时,按照“先下编后上编”的原则,单位间要及时协调更新。跨区划异动时,及时同市编办联系。确保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不漏一人、不多一人,确保系统数据保障好机构改革所需。

4.市直各单位和漳河新区、屈家岭管理区在编人员及其他机构编制等信息可在“荆门市机构编制网”(http://www.jmsbb.gov.cn/)网站首页“信息公开”模块查询,具体操作方法为点击进入式。

有关事宜,可电话咨询市编办监督信息科(2342589)。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111

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24—2349851 传真:0724—2349851 电子邮件:jmbb2349851@163.com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5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j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