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门市编办 > 市编办 > 通知公告
市编办关于进一步更新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数据工作的通知
时间:              

市编办关于进一步更新完善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数据工作的通知

 

市直各部门,漳河新区、屈家岭管理区编办:

为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推进机构编制政务公开更加透明,保障人民群众对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请各地各部门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数据更新完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根据本部门的人员、机构、编制等变化情况,于428日前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数据的更新完善工作。今后,市直各部门机构编制和人员调整相关手续办结5个工作日内,应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中完成数据更新,实现数据实时更新、共享。市编办将同步在“荆门市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上公开。

目前实名制管理系统在进一步优化中,进入的方法:1.点击安装在桌面上的谷歌浏览器,输入

https://223.75.52.165:446/hbbb/app/index.html#/access/signin回车;2.当弹出“选择证书”页面时,点击“确定”;3.点击“证书登录”,输入单位用户名和密码(abcd1234)进入。未制发CA证书的二级单位由主管部门负责更新。

若出现不能登录,按步骤重新安装单位CA证书(密码jm123456),无需安装安全控件V5.2。进入系统后,不显示主菜单机构、人员管理等内容时,请刷新进入;数据变化较多的单位和还有不解之处请电话咨询(2342589)。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420

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24—2349851 传真:0724—2349851 电子邮件:jmbb2349851@163.com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5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j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