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门市编办 > 市编办 > 图片新闻
邱丽新调研荆门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21-10-29              

1026日至27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一行赴荆门,调研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机构编制“网上办”、中小学教师编制达标、沙洋监狱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省委编办综合处、市县机构编制处、党群政法机构编制处、电子政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荆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少莲,荆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荆门市掇刀石街道、望兵石学校,现场调研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和中小学教师编制达标情况,座谈听取荆门市机构编制工作和中小学教师编制达标情况汇报。

     

邱丽新充分肯定了荆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说,荆门市先行先试、主动探索,积极开展机构编制“网上办”等改革试点,创新调配机构编制资源,很多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值得总结推广。她强调,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委工作机关、政治机关,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民生福祉。要强化改革开放和创新理念,主动学习借鉴外地好经验好做法,创新举措,解决问题。要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三抓四精五化”要求,做到抓严抓紧抓实、精心精准精通精致、规范化流程化标准化精细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编制机构应有的贡献。

   

   

赵少莲表示,荆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结合实际,积极回应基层诉求,用改革思路和创新方式来破解机构编制工作的难点,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到荆门乡村振兴学院、沙洋监狱管理局进行了实地调研。

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24—2349851 传真:0724—2349851 电子邮件:jmbb2349851@163.com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5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j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