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门市编办 > 市编办 > 区县动态
掇刀区委编办“四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时间:2022-12-02              

掇刀区委编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入脑入心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奋力谱写全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编办力量、践行编办担当。

一是专题学习筑基础。班子成员带头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用新思想、新精神、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交流研讨谋发展。运用理论中心组引领学、支部主题党日研讨学、专题辅导集中学等方式,紧密结合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谈体会、找差距、谋发展,聚焦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深化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进机构编制法制化等重点任务,加强基础性、前瞻性谋划。

三是笃行实干抓落实。根据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聚焦影响荆门高新区与掇刀区一体化后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找准机构编制工作服掇刀区委编办“四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统筹优化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全力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四是深刻领悟促提升。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全面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举办“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组织征文评选,不断激励党员干部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组织党员干部赴陈士榘将军故居等现场教学,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24—2349851 传真:0724—2349851 电子邮件:jmbb2349851@163.com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5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j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