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门市编办 > 市编办 > 区县动态
陈俊峰调研钟祥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20-07-27              

    7月23日,荆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俊峰来到钟祥,对钟祥机构改革进行评估,对机构编制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何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妮参加调研。

    在郢中街道便民服务大厅,陈俊峰详细了解了大厅布局、窗口设置、办事流程、运行机制等相关情况。

   据了解,机构改革后,钟祥市共设置党政机构45个,其中党委工作机关11个、政府工作部门26个、党委政府直属事业单位8个。调整机构职责近200项,划转所属事业单位215个,转隶人员944人,调剂办公用房20栋。统筹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完成11个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行政职能全部回归机关;全市其他承担行政职能的46个事业单位,剥离行政职能后予以撤销或者更名,切实根除“事业局”。

   陈俊峰对钟祥市在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陈俊峰要求,钟祥要切实做好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按照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重点聚焦党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履职情况、整合力度较大的部门融合情况、行政职能回归等情况,开展机构改革调研评估;要进一步厘清职责边界,根据新的形势创新机制体制,推动职能、机构、队伍真正融合。 

   陈俊峰强调,要加强重点领域改革,抓紧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同时谋划好其它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要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按照“一支队伍管执法”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深化经济发达镇改革,全力做好基础工作,力争将胡集镇纳入全国试点;要切实提升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效益,既要坚持从严管控,更要创新配置方式,调剂存量资源,让有限资源发挥出最大效益。

   何平表示,钟祥将认真学习贯彻《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积极的行动、创新的精神,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全力抓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钟祥高质量发展。

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24—2349851 传真:0724—2349851 电子邮件:jmbb2349851@163.com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5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j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