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门市编办 > 市编办 > 区县动态
钟祥市编办“深学、细悟、笃行” 以“三个确保”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7-08-24              

   钟祥市编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紧紧围绕“深学、细悟、笃行”三个方面,做到“三个确保”,以孜孜不倦学知识、深耕细作丰内涵、笃定实干树形象的工作作风,打造了一只学习型、廉洁型、高效型机构编制队伍。

  深学,涨认识,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该市编办始终秉承着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责任意识,将廉政教育与“两学一做”教育相结合,与业务知识培训相结合,坚持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文件反复学、用心学,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做到了每周五集中学习不间歇、每周半天自学不间断、每月讲坛不中断,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细悟,丰内涵,确保“自选动作”做出彩。“学而不思则罔”,为促进全体机关干部将知识学深悟透,切实指导实践,该市编办深入开展了“机关干部上讲坛”活动,每月邀请一名机关干部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工作职责相结合,通过精心备课、上台演讲、互动交流等方式,督促每名干部精钻研、勤思考,在增添内在涵养、强化业务素养的同时,明确了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切实做到居安思危、防患未然。

  笃行,树形象,确保“关键动作”有成效。进一步广开言路、开门纳谏,着力打造“阳光编办”。不定期开展机构编制“开放周”活动,在机关设立领导接待处、业务查询处、问题投诉处,为市民提供开放的机构编制查询、调研、咨询服务。同时,该市编办利用钟祥市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上开通的编制业务咨询、投诉、建议专区,及时受理涉及机构编制问题的各类咨询、投诉和建议,将服务、监督的窗口前移,增强了机构编制工作的透明性和时效性。截至目前,已受理并解决相关意见建议200余条,回复率100%、办结率100%, 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受到一致好评。

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24—2349851 传真:0724—2349851 电子邮件:jmbb2349851@163.com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5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j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