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欢迎来到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荆门市编办 > 市编办 > 编办概况 > 内设机构
内设科室
时间:2017-10-18              

  综合科:负责机关日常工作的协调、督办;负责发文审核、机关文电、财务、后勤等日常事务;承担市委编委会、主任办公会等综合性会议的会务筹备、会议记录纪要等工作;负责保密、档案、平安建设等工作。机关支部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干部人事、离退休干部服务等工作。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策法规科: 负责组织拟订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规划和政策、制度规定;负责重大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重要问题的调查研究;负责法治建设和规范性文件的审查报备等工作;负责综合材料、领导讲话的审核把关;负责信息宣传工作。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行政编制科:负责研究拟订全市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总体方案、具体政策;承担市级党政群及政法机关机构改革等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市级党政群及政法机关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联系垂管部门有关机构编制事项;负责权责清单建设和便民化服务等工作。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事业编制科:负责研究拟订全市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总体方案、具体政策,承担市直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市直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层指导科:负责拟订县乡行政体制和机构改革指导意见,审核县乡机构改革方案;负责县乡机构编制总量管理工作;审核县乡副科级以上各类机构设置和调整事项;指导县乡行政体制和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监督检查和信息技术科:负责对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贯彻执行机构编制政策、落实行政体制等改革工作和机构编制管理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负责机构编制工作的群众来信来访、网上投诉和“12310”举报电话、市委书记专属版等工作的受理、调查核实和整改督办。负责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承担荆门机构编制网站的建设维护、网上名称管理、机构编制统计、实名制和机构编制政务公开管理工作。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负责市直机关举办和其他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委托登记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县市区登记管理机关的登记管理工作。负责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电子化工作。负责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荆门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24—2349851 传真:0724—2349851 电子邮件:jmbb2349851@163.com
荆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455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jm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