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石市编办 > 市编办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深入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中秋节慰问
时间:2022-09-13       

  98-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带领全办党员干部到下陆区南湖社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16户困难群众送去过节物资,实现困难群众微心愿14个。   

  在丽岛小区百岁老人麻兰芹生日当天,市委编办主任胡俊来到老人家中走访认亲,与老人共度101岁生日。胡俊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去节日祝福。在孤寡老人余景枝家中,市委编办下沉党员干部与老人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共度中秋佳节。在南湖社区大党委的指导下,财苑小区打造的首家初心驿站,也在节前建成。投入使用当天,市委编办下沉党员干部与财苑小区居民在初心驿站召开以“浓情迎中秋 共话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积极为“共同缔造”活动建言献策。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编办下沉党员干部深入结对社区,定期通过微信、电话、走访等方式,倾听社区居民意见和诉求,开展“帮代办”服务,力所能及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市委编办主任胡俊来到百岁老人麻兰芹家中走访认亲,与老人共度101岁生日。 

      

    

  市委编办副主任洪昆来到孤寡老人余景枝家中走访认亲,与老人共度中秋佳节。 

    

    

  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张璟与财苑小区群众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4-12310 传真:0714-6359233 电子邮件:hssbb12310@163.com
黄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36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s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