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石市编办 > 市编办 > 最新动态
黄石市委编办赴湖北工程职业学院调研推进校地共建公办幼儿园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
时间:2022-01-29       

1月26日下午,市委编办在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召开现场协调会议,研究指导湖北工程职业学院与开发区·铁山区合作举办的保利时代小区配套幼儿园申报公办幼儿园法人登记具体事项,协调双方合作办园的其他事项。市政协副主席、鄂东职教集团、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市委编办主任胡俊出席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洪昆主持会议。


会上,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开发区·铁山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合作办园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教育局、市事业登记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公办幼儿园经费保障及设立登记等问题进行政策解答和指导。经过参会人员充分讨论,湖北工程职业学院与开发区·铁山区就共同举办公办幼儿园进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中的难点问题形成了解决方案,就合作办园有关出资比例、管理方式、权责划分等具体事项拟定了谈判框架。


胡俊指出,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全面提升学前教育的公益性、普惠性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市委编办将结合职能,全力做好湖北工程职业学院与开发区·铁山区的合作办园的配套工作。一是支持合作,加快推进;二是研究政策,互惠互利;三是评估风险,稳妥推进。


刘海平要求学校成立工作专班,对未尽事宜抓紧磋商、评估,加快合作进程,推动学校在“立足黄石、融入黄石、服务黄石”方面实现更大作为。

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4-12310 传真:0714-6359233 电子邮件:hssbb12310@163.com
黄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36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s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