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石市编办 > 市编办 > 自身建设
湖北省黄石市委编办践行职责担当,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3-09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湖北省黄石市委编办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要求,及时采取行动,主动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一、快速响应沉下去。随着战“疫”的深入,迅速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15名党员全部到居住地(挂点)社区(村)报到,以普通党员身份,自觉服从工作安排。办主任带头践行,担任哨所临时党支部书记、哨长。选派社区“第一书记”、驻村防疫突击队长,与社区(村)“两委”齐心协力抓好防疫阻击战。截止目前,累计承担社区(村)防控工作任务500余人次,支援一次性医用口罩4400个、消毒液120公斤、救灾帐篷2顶,动员党员捐款2200元。

  二、党员身份亮出来。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开展“我为防疫做贡献、聚力打赢阻击战”为主题的在线“主题党日”,有力激发了党员主动靠前、勇于担当。每天在工作微信群里图文并茂、接龙报告当天工作情况,次日编发《“双报到”工作情况统计表》进行汇总通报,激励了党员干部在防疫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

  三、主责主业担起来。全面摸清市级公立医疗机构编制情况,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不足的现状,配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开辟“绿色通道”,拟启用编制用于招聘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医护工作者,补充一线医护人员力量。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迅速提供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的人员数量,为防控力量下沉提供科学依据,为下一步有序复工复学复产开展防护物资需求摸底工作。

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4-12310 传真:0714-6359233 电子邮件:hssbb12310@163.com
黄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36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s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