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石市编办 > 市编办 > 重点专题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题
黄石市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 确定市直部门权力责任清单 通报主要污染物减排完成情况
时间:2016-04-13       

  4月11日下午,市长董卫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编制市直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情况汇报,并就通报全市2015年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完成情况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议指出,确定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是依法行政的基础性工作,对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建立完善科学有效的权力监督、制约、协调机制,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具有重要意义。经过清理审核,我市市级44家部门行政职权共2934大项3930项,与2013年相比减少行政权力361项,降幅8.41。会议要求,各市直部门要依法清理、规范、公布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会议研究决定通报全市2015年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完成情况。会议要求,对重点企业的总量减排具体数据,要向全社会通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对县(市)区的通报,要分析原因,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具体措施推动整改落实。

  会议还对2015年新增政府债券资金使用安排情况进行了研究,要求结合我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用好用活用足债券资金,同时,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确保重点项目的资金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涂豆豆)

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4-12310 传真:0714-6359233 电子邮件:hssbb12310@163.com
黄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36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s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