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石市编办 > 市编办 > 通知公告
2014年黄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部门决算说明
时间:2016-07-01       

    

  一、决算汇编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情况说明 

  2014年度,纳入本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 1个。按单位基本性质分,我单位属于行政单位,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按单位预算级次分,属于一级预算单位。本部门决算汇编户数共1个。 

  二、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与财政部门对账情况 

  本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147.43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147.43万元,差额0万元。 

  (二)上年结转和结余核对及指标变动情况 

  1.本部门全口径、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的结转和结余资金上年年末数与本年年初数一致。 

  2. 本部门资产负债简表上年年末数与本年年初数一致。对本部门所属事业单位事业基金、专用基金上年年末数与本年年初数一致。 

  3.主要指标上下年变动幅度超过20%的指标有: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比上年减少63.61万元,②人员支出比上年增加30.09万元,③日常公用经费支出比上年减少23.66万元,项目支出比上年减少10.66万元,年末结余比上年减少43.3万元。主要原因有三个:一是今年财政部门决算报表的编报方式是以支定收的核算方式来核定报表中“财政拨款收入”科目,致使财政拨款收入和年底结余资金大幅减少。二是本年补发了2013年到2014年的规范性津贴、交通补助、改革性津贴,造成人员经费中的津贴工资大幅增涨。三是由于今年市委市政府关于黄办发[2014]19号文件与市财政局关于黄财行发[2014]152153154号等文件的实施,会议费、差旅费以及“三公”经费的支出大幅下降。本单位今年调入一人,在职转退休人员一人。 

  三、报表审核情况 

  除办公用房为0,其他表审完全正确。因为目前单位集中在由行管局统一管理的办公楼统一办公,没有办公用房。 

  四、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收入决算表”中其他收入为26.04万元,其中有收入22.2万元,是因为以前年度收到了非财政拨款的购车款及代收其他单位培训费,当时财务进行帐务处理时记入了“其他应付款”科目,现调整为“其他收入”科目。 

  2. 年末结转和结余17.94万元。 

  3.“支出决算明细表”中,在“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的费用支出为零。 

  4.“资产负债简表”中行政单位 “其他应收款”0.3万元,是本单位职工借支的备用金,“其他应付款”653元是年底退票暂挂账。 

  5.“三公”经费总额11.5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公车运行及维护费6.06万元,均未超出年初预算数及上年决算数,因公出国(境)1人,发生费用4.5万元,公车实有辆为2辆。 

  6. 本单位的行政经费支出统计数为130.59万元。 

    

    

                                                                                                       0一五年二月二日 

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4-12310 传真:0714-6359233 电子邮件:hssbb12310@163.com
黄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36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s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