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石市编办 > 市编办 > 县市区动态
省第三方评估组深入阳新县富池镇开展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评估工作
时间:2019-11-05       

2019114日,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方评估工作组一行5人赴富池镇,对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估。持续1天的评估工作分为听取自评报告、召开座谈、线上问卷调查、实地考察四个环节进行。

上午评估组首先听取富池镇关于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自评,并邀请部分城镇居民、农村社区两委成员、个体工商户及企业代表进行座谈,组织对政府工作人员及群众进行线上问卷调查、审阅相关数据指标和佐证材料。

下午,评估组杜兴洋副教授一行在阳新县副县长马辉商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富池镇金堡村、王曙村、华新水泥生产项目基地、富池镇综合执法局、富池镇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建设发展情况,全方位、立体化对该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进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梅向阳参加了下午评估组的评估工作反馈会。评估组组长杜兴洋副教授在反馈评估意见会上说:“镇政府自评情况客观真实,和企业群众座谈反馈情况、调查问卷结果情况以及实地查看情况相吻合。通过一整天的考核评估调查,看到了阳新县委、县政府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富池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魄力和决心。每一个居民脸上展现出的自豪感,充分体现出改革工作的成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梅向阳同志表示,此次考核评估,为富池镇今后的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阳新县委、县政府会严格对照省、市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改革精神,补齐短板,进一步优结构,扩权限、优服务、惠民生、强管理,进一步深化改革成果,让每一位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

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4-12310 传真:0714-6359233 电子邮件:hssbb12310@163.com
黄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36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s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