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石市编办 > 市编办 > 县市区动态
黄石市委编办主任胡俊同志赴阳新开展机构编制调研活动
时间:2019-11-01       

  1031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黄石市委编办主任胡俊同志一行3人,赴阳新县委编办就2019年度机构编制考评工作、经济发达镇迎检准备工作和相关配套改革工作进行检查和调研,并就进一步加强市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上,胡俊同志听取了县委编办的工作汇报后,对阳新县委编办严格遵循上级工作部署,紧扣四项改革抓落实、紧抓四项管理促规范、突出四项建设提效能的工作方法给予肯定。 

   

  关于下一步工作,胡俊同志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党政机构改革评估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创新工作举措,确保改革深入推进;二是切实抓好配套改革。重点推进行政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对执法机构、执法队伍现状进行分析研判,在机构设置、职责整合、编制核定、人员划转等方面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规定执行。同时提前谋划,研判分析,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三是适时抓好经济发达镇富池镇评估迎检工作。要以评估迎检为契机,精心准备,补好短板,圆满完成富池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验收;四是认真组织《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各项规定落实到位。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完善县委编委的工作规则和县委编委会办公室工作细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 

   

  会后,胡俊同志到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机构整合、职责运转、人员转隶等情况,听取部门负责人对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4-12310 传真:0714-6359233 电子邮件:hssbb12310@163.com
黄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36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s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