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石市编办 > 市编办 > 县市区动态
“爱心接力,流动花开”--记西塞山区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宣传活动
时间:2015-06-01       

  为了加强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宣传,关爱弱势群体、支持和保障民生建设,5月29日上午,由西塞山区财政局和黄石市财政局联合举办,区民政局和各社区协办、邀请社区200余名低保户参加的大型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宣传活动冒雨在西塞山区陈家湾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爱心接力,流动花开”。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是省委省政府非常关心的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阳光工程”、“廉政工程”,是我国推行社会主义民主保障公民知情权的重要工作。这里可以了解我区财政和编制管理部门的政策规定,管理制度、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财政专项资金分配使用情况以及监督投诉办法;经审议批准的财政预算决算报告等。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站是政府性资金发放公开的权威性网站。这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的目的是在这梅雨季节通过发放印有西塞山区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网址的雨伞给低保人群,让它像盛开的花朵一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他们,让这个群体都通过这一网站平台来关注自己的合法权益,监督政府依法行政的行为,把政府对民生群体的关心和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这次活动得到了市、区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区民政部门和社区的通力配合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共发放雨伞260余把,宣传资料500余份,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各社区低保户和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主动上前询问及了解相关信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辐射面广,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4-12310 传真:0714-6359233 电子邮件:hssbb12310@163.com
黄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36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s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