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首 页
最新动态 | 政策文件 | 部门“三定” | 行政体制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机构编制管理 | 网上办事 | 自身建设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石市编办 > 市编办 > 县市区动态
湖北省阳新县开展机构编制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3-07-16       

  湖北省阳新县编办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县政府机构改革的东风,大力开展机构编制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一、加强领导,健全机构

  成立了机构编制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由编办主任任组长,编委会成员单位参与,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编办,具体负责宣传月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

  二、精心组织,科学部署

  阳新县编办制定了《机构编制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把宣传月活动摆上了重要日程,坚持把宣传与学教活动结合起来,坚持把机构编制宣传工作贯穿县政府机构改革始终。同时结合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完善了机构编制管理宣传管理办法、信息上报与奖惩办法、机构编制管理信息管理制度,夯实了宣传的基础。

  三、突出重点,注重实效

  一是召开机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畅谈对机构编制管理的好建议,既收集了很好的意见,同时宣传了政策法规。

  二是机构编制宣传进党校。县编办干部向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培训的50名村支书、主任宣传了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的意义、目的、具体内容、公开原则、查询方法,开展了“两公开网”的查询服务,教大家对自已家中的各种惠农政策补贴进行查询,使他们熟练掌握查询方法,并就大家所关心的财政政策进行查询宣传,使“两公开网”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联心网。

  三是县编委领导发表电视讲话,进行为期一周的电视宣传,将机构编制管理的政策法规宣传到群众。同时,电视台开办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专栏,集中报道和反映了机构编制管理、机构编制监督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工作。

  通过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使党政领导、服务对象、干部群众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和业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各单位各部门遵守和维护机构编制纪律主动性和自觉性。(王忠高)

黄石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4-12310 传真:0714-6359233 电子邮件:hssbb12310@163.com
黄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 13013136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s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