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重要精神 | 权责清单 | 重点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电子政务 | 网上办事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冈市编办 > 黄冈编办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到黄梅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22-06-23       

6月22日,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新奇带队到黄梅县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调研机构编制“五重”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小池滨江新区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滨江新区与小池“区政合一”运行情况“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成效。在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黄梅县机构编制“五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高效办成一件事”、机构编制业务“网上办”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新奇对黄梅县机构编制工作“五重”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五重”工作提出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要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强化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开发区赋权、“高效办成一件事”、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五重”项目,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步谋划、同频共振。二是要与党员干部实践活动相结合。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破解体制机制难题,盘活沉淀的编制资源,保证发展、民生等重点领域编制需求三是要与人民群众所思所盼相结合。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优化中小学、幼儿园编制资源配置,深入推进机构编制业务网上办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聂曦钰)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3-8353492 传真:0713-8353492 电子邮件:hbhgbb@126.com
黄冈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10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