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重要精神 | 权责清单 | 重点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电子政务 | 网上办事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冈市编办 > 黄冈编办 > 最新动态
市委编办到罗田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22-06-16       

6月15日,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柳红梅罗田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机构编制工作,罗田县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志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罗田县经济开发区,实地了解开发区管理机构运行机制和扩权赋能实施进度。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田县委编办主任张启军汇报了罗田县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五重”项目、开发区扩权赋能、重点领域改革、机构编制业务“网上办”、乡镇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编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工作存在的问题给与政策指导和工作建议。


柳红梅对罗田县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更加突出党管机构编制的政治意识。编办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政治定位,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归口意识。二是要更加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要聚焦市委县委重大战略部署,当好参谋助手;聚焦经济发展一线领域,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聚焦教育卫生等重要民生领域,统筹编制资源;聚焦事业单位优化调整,理顺职能职责。三是要更加突出克难攻坚,弥补工作短板。重点是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回头看”、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全面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四要更加突出法制意识,规范机构编制管理。要大力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把《条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要严守底线不触红线,持续发力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五是要更加突出自身建设,打造机构编制铁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凝心聚力强业务,要优化服务转作风,要从高设标争一流,推动罗田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周一英、王翰)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3-8353492 传真:0713-8353492 电子邮件:hbhgbb@126.com
黄冈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10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