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重要精神 | 权责清单 | 重点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电子政务 | 网上办事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冈市编办 > 黄冈编办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01       

3月1日,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办室务会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省编办主任会形式好、针对性强、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性。要提高站位、结合岗位融入学、逐词逐句反复学,带着问题深入学。


会议要求,要高起点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结合全省机构编制工作要点,细化落实措施,制定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点。要突出工作前瞻性。结合省委战略部署,围绕“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多点支撑”,奋力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等目标任务,积极主动谋划。要强化工作针对性。围绕义务教育编制达标、破解编制总量控制与满足事业发展需要、职责边界划分等难点问题,创新机构编制管理。要体现工作系统性。在体制机制上发力,建立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周转池;在服务经济发展上发力,做好科研平台建设、高新区(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扩权赋能强县工作;在重点领域改革上发力,稳妥推进事业单位优化整合。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抓好落实。要抓紧筹备编委会和全市编办主任会。要梳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建立“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要细化“揭榜挂帅”工作方案和清单,市县两级要形成合力,深入调查研究,促进成果转化,形成在全省有影响的优秀项目。要压紧压实责任,室务会成员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各科室要强化责任心,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提升干部能力,组织开展干部大讲堂、县市干部跟班轮训、外出交流学习等工作。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对标对表会议精神和要求,就黄冈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交流讨论。(何 明)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3-8353492 传真:0713-8353492 电子邮件:hbhgbb@126.com
黄冈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10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