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重要精神 | 权责清单 | 重点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电子政务 | 网上办事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冈市编办 > 黄冈编办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10       

12月9日,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黄冈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张家胜在开幕式、参加各代表团和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全办干部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勇担责任使命,对标目标定位、实施路径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在书写黄冈发展新篇章中展现编办担当,贡献编办力量。办室务会成员和全办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编办在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征程上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时刻对标对表报告中提出“六个坚定不移”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面抓好编办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推动、精心策划,在全办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办干部进一步提神、提气、提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市委对各县(市、区)的定位要求和张家胜参加市直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扛起编办责任、体现编办担当,抬高标尺标杆,主动加压加力,全面对标目标定位和实施路径,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落地。要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抓好全市开发区(园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让一切要素、资源向开发区(园区)倾斜。围绕城市引领、城乡融合,抓好扩权赋能强县改革,推动麻城、武穴挺进百强县。围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抓好重点领域改革。围绕乡村振兴、强农富农,抓好乡镇机构改革。围绕人民至上、共同富裕,抓好基层治理。围绕从严治党、凝聚伟力,抓好编办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建办、专业立办、作风强办。(何明)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3-8353492 传真:0713-8353492 电子邮件:hbhgbb@126.com
黄冈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10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