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重要精神 | 权责清单 | 重点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电子政务 | 网上办事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冈市编办 > 黄冈编办 > 重点改革
省委编办到我市调研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21-07-06       

近日,省委编办市县处处长张志清一行围绕乡镇管理体制改革重点问题到我市进行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柳红梅市委编办副主任贾新三陪同调研。团风、英山、浠水、武穴等县(市)党委编办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委编办及团风、英山、浠水、武穴等县(市)党委编办关于乡镇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建议,并聚焦乡镇职能定位、直属事业单位设置、综合执法机构组建、延伸派驻机构下放、综合配套改革以钱养事政策衔接等改革重点问题逐一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从实施层面对改革政策的必要性、可行性和风险点进行了研究分析,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张志清对市委编办团风、英山、浠水、武穴等县(市)党委编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是中央、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涉及的几个重点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思考、再研究,因地制宜研究出符合形势发展、更接地气、具有可行性的政策措施。在乡镇管理体制改革上必须“深耕细作”,使乡镇职责分工更加优化,工作配合更加协同,管理服务更加高效,建立起边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行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


会上,柳红梅同志对省委编办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一要深入研究政策。系统梳理中央、省级改革政策文件,学懂弄通改革精神,把准改革方向,积极为省委编办推进改革建言献策。二要深入思考问题。围绕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涉及的几个重点问题,逐一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思考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三要深入联系实际。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既要符合中央、省级政策规定,又要紧密联系黄冈实际,确保改革成效。(韦玲 卓军)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3-8353492 传真:0713-8353492 电子邮件:hbhgbb@126.com
黄冈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10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