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重要精神 | 权责清单 | 重点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电子政务 | 网上办事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冈市编办 > 黄冈编办 > 重点改革
黄冈市积极推动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扩权赋能强县改革、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时间:2021-09-17       

9月16日,黄冈市委编办召开清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工作培训会,深入学习中央编委关于清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文件精神,落实省委编办关于清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扩权赋能强县改革、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要求,部署近期我市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各县(市、区)委编办主任、相关业务负责人和市委编办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委编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清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扩权赋能强县改革、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深入解读上级文件要求,统一政策口径。市委编办副主任贾新三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具体落实举措。各县(市、区)就落实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柳红梅指出,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扩权赋能强县改革、机构编制核查等工作,是当前机构编制具体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好三项工作是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需要,是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需要,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全面认识,科学谋划,周密安排,全力推进。


柳红梅强调,要全面梳理摸清开发区管理机构、编制、人员底数,掌握实际情况和管理现状,建立、完善和动态调整管理台账,进一步夯实清理规范工作的基础。要突出重点,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完善开发区管理体制,准确定位开发区职能职责,把清理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补齐短板,聚焦发展,加大开发区编制资源保障,激发开发区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持续推动黄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严明工作要求,统筹高效做好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扩权赋能强县改革、机构编制核查等工作。


柳红梅要求,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能力、优队伍,持续建设模范部门,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为黄冈“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何明)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3-8353492 传真:0713-8353492 电子邮件:hbhgbb@126.com
黄冈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10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