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重要精神 | 权责清单 | 重点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电子政务 | 网上办事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冈市编办 > 黄冈编办 > 重点改革
市委编办到黄州区南湖街道办事处指导开展社会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20-10-21       

    1010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贾新三深入综治联系点黄州区南湖街道办事处,就今年以来疫情防控、汛期防控、信访维稳等方面的工作与街道办书记、综治办主任进行座谈,指导街道办做好社会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贾新三市委编办相关科室人员及黄州区委编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调研组一行集中听取了南湖街道办事处今年以来综治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南湖街道办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汛期防控、信访维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以及社会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中突出的矛盾纠纷和隐患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贾新三副主任对南湖街道办事处在综治维稳工作中所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主要体现在:领导重视到位,疫情防控到位,防汛保障到位,化解措施到位。

最后,贾新三同志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围绕工作重点、紧盯矛盾隐患,就下一步做好南湖街道办事处综治维稳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做到底数清,切实掌握底数,建立台账完善相关信息。二是要做到动态清,及时跟踪掌握重点包保人员动向。三是要做到措施清,建章立制抓好常态化防控排查。四是要做到责任清,主动担责任挑担子,落实主体责任。五是要做到机制清,进一步加强部门社区间联动机制,发动群众,群策群力,确保守住安全稳定底线。(闫鹏 万正朋)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3-8353492 传真:0713-8353492 电子邮件:hbhgbb@126.com
黄冈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10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