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重要精神 | 权责清单 | 重点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电子政务 | 网上办事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冈市编办 > 黄冈编办 > 县市区动态
汲取精神伟力 谱写时代新篇——罗田县委编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14       

2月13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理论宣讲团走进罗田县委编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宣讲团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大会主题“新”、报告主线“新”、谋篇布局“新”、观点举措“新”四个角度,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重大意义和章节内容,以及与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的不同之处。同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时强调的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的五个方面讲解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就如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此次报告会精神,罗田县委编办主任张启军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二是要通过学习推动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等各方面,进一步理清重点工作思路、明确日常工作任务,确保抓紧抓细抓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罗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周一英、曾维君)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3-8353492 传真:0713-8353492 电子邮件:hbhgbb@126.com
黄冈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10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