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首 页
最新动态 | 重要精神 | 权责清单 | 重点改革 | 区县动态 | 监督检查 | 调查研究
编办概况 | 事业单位登记 | 电子政务 | 网上办事 | 机关党建 |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黄冈市编办 > 黄冈编办 > 电子政务
宁夏中卫市委编办到我市考察学习“数智编办”工作
时间:2023-03-03       

    3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委编办副主任胡德海一行五人来黄冈市考察学习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工作,黄冈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新奇参加调研。


李新奇对中卫市委编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介绍了黄冈市基本情况及“数智编办”建设中的黄冈经验。他表示,2019年以来,在省委编办的指导和支持下,我办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先试先行,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年我办将持续深入探索,加强与兄弟编办之间的交流沟通,努力在信息化建设上打造典型,创造新亮点。


会上,我办简要介绍了机构编制业务“网上办”、“数智编办”建设、机构编制数据应用等重点工作,并现场演示湖北省机构编制管理大数据平台、黄冈市“数智编办”平台应用操作。


会后,中卫市委编办考察组一行来到电子政务中心实地参观了我办机构编制台账建设、“网上办”相关材料归档等情况。考察组对我市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与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合、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络,共同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方琪,姚令漪)

黄冈市机构编制网

电话:0713-8353492 传真:0713-8353492 电子邮件:hbhgbb@126.com
黄冈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免责声明 | 鄂ICP备13014910号
Copyright © 2013-2013 www.hgsb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